colorless wind

【魔后大人的生理期】 II 魔后大人与她的女仆

离开了镇中心,花阳拿出了自己的魔杖。在不用顾忌他人的时候,使用魔法来飞行,当然要比跑着前进更快更省力。

随着时间的推移,空气中的魅惑信息素气味也越来越浓烈。两人记下时间,服下了妮可给她们的药丸。

终于,两人到达了地图上标示的地点。此时的花阳与凛的脸已经因为催情素的关系变得通红。若不是妮可给的小药丸,估计她们早就晕倒在了半路上。

眼前只有一栋不起眼的小木屋,外观上看似乎是新盖上的。这里虽然很偏僻,但是却没有任何魔族的结界将这里与外界隔离。所以,如果真的有人好奇,巡着空气中特殊的魅惑信息素,确实也是可以找到这里。当然,前提是这个人不受信息素的影响。

虽然找到了魔后大人的根据地,但是,作为人类的使者,以什么样的姿态去拜访位高责重的魔后大人,这可难住了花阳和凛。对于她们来说,面对来自魔界的魅魔女王,她们已经无法冷静思考。

两人还隔着木屋有一段距离,想着如何向魔后大人说明来意,却突然感觉背后一凉,一股不太明显的恐惧感瞬间占据了她们的内心。

接着,小木屋的门突然打开了。门内传来了一阵听起来十分柔和的声音:

“矢泽小姐的下属们,请进吧。”

自己这边的行动,妮可果然已经事先告知了对方,因此对方显然对己方的到来有所准备。没有看清楚木屋的门口有没有站人,花阳与凛互相看了一眼,鼓起勇气,牵着手迈向了木屋的门口。

“打…打扰了…”两人缓缓地打开了门,便看到了静候在客厅中央的魔后南小鸟。

虽然对魔后大人的美貌有所耳闻,但是当真正见到她的那一刻,两人却觉得所有传言中的描述仿佛都失去了色彩。

玫瑰红色的衣装,配上亚麻色的长发,头冠上的宝石散发出淡蓝色的光辉。头上短短的小角表示她的确是魔族。五官早已经不能用标致来形容,小嘴轻启,暗黑色的颈部吊带、开露的双肩,一对淡粉色的翅膀,左手握着一根红心状的小魔杖,而右臂上则有一个特殊的红紫色印记。黑色的尾巴,爱心形的尾尖却是血一样的鲜红。裙子下是修长的双腿和粉红色的高跟鞋。身高身材与18、9岁的女孩子差不太多,除了头上的那对小角和尾巴以外相貌与人类的差异也并不大。但是从外观看起来就给人一种神秘的诱惑感。

凛与花阳两个人傻愣愣地站在原地,足足好几分钟之久。换句话说,这两个人已经完完全全看呆了。身为女性,却依然被小鸟的美貌震得气血上涌,足可见得小鸟究竟美得多么不可方物。

“两位,请做个自我介绍吧。”小鸟笑了笑,开口打破了这有些诡异的沉默。

这一开口更是不得了了,擅长净化魔法的花阳倒还好,一旁的凛就不行了,她哪里受得了这样甜糯可人又带有魅惑力的声音,一瞬间只觉得两眼直冒金星,晃晃悠悠地站不稳了。花阳见状不妙,连忙扶住了快要倒下去的凛,单膝跪地低着头说:

“失礼了,魔后大人,我叫小泉花阳,这位是星空凛,我们是人类大祭司矢泽妮可的手下,这次奉命前来拜访。”

说完,花阳终于松了口气,一路上背下来的台词,还好没有念错。

“是花阳酱和凛酱啊,我听妮可酱说起过你们哦,请坐吧。”小鸟用五指指尖指向一旁的沙发,示意两人坐下。

“这次因为我的身体原因,给这里的人类带来了困扰。在这里先向两位道歉。”待两人坐下后,小鸟将右手放在胸前,向花阳和凛微微鞠了一躬。

这个动作可把花阳吓得不轻,她没想到贵为魔王之妻的南小鸟居然会对身为非正式人类使者的她们行如此大礼。一瞬间,花阳一路上准备的各种回答是忘了个一干二净。

还好,这时有些晕晕乎乎的凛总算是回过神来,她赶忙拉着花阳起身,也对小鸟鞠了一躬:

“魔后大人不必如此,人界的气息确实和魔界不同,导致您的身体出现异样,这也是无法预料的。这次我们来,也是想记录一下魅魔生理期的处理方案;如果我们能帮上一点忙就更好了。”

“谢谢你们,其实你们叫我小鸟就可以了。我喜欢大家这样称呼我。”小鸟又笑了笑。

这一笑,又是让花阳和凛两个人发了接近一分钟的呆。传说中的魅魔女王,果然是个魅惑的女王啊!

过了些时间,两人才好不容易勉强适应在周围有浓烈魅惑信息素的情况下和小鸟交谈。此时,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

“咕~”花阳捂了捂自己的肚子,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看凛。

而这一切,自然是逃不过小鸟的眼睛。

“哒!”小鸟打了个响指,一旁的房间门就打开了。

“小鸟,有什么事?”

凛想起,这个声音,正是刚刚和花阳在门外听到的声音。

两人循声望去,心里又是一惊。

只见一个蓝色长发的女孩,看起来也是人类18、9岁年纪的外貌,头上和小鸟一样有着小小的恶魔角。她闭着眼,双手盘在腰间正立在门前;头戴着黑色的发箍并且绑上了咖啡色的蝴蝶结,身着古典式女仆长裙。虽然穿着朴素,但是仔细一看就会发现,这是个比起小鸟也毫不逊色的美丽魔族。

而且,身为术士的凛能够感觉出,这个魔族身上依然散发出与小鸟不一样的气息,比小鸟的魅魔气息更加神秘,又有一种不太明显的危险感。

“艾诺,去做点什么吃的来。天色不早了,我们大家也都饿了。”

看来,这位女仆的名字叫做艾诺。

望着静立在一旁、并没有抬眼与她们对视的艾诺,花阳便觉得有些不自在起来。

“凛酱,你有没有觉得,这位女仆小姐有点可怕?”她拉了拉凛的袖口。

“怎么了花阳亲,是不是你太过敏感了?”起初凛并没有同感,但是很快,她也觉察到了一些异样。

“花阳亲…你还记不记得刚刚进门之前那种奇怪的感觉?就仿佛被窥视、被看穿了一般?”凛小声嘀咕,但是这句话显然被一旁的小鸟听了去。

“这是艾诺的魔力探测技能,你们敲门的时候,艾诺在用魔力确认,来的人是不是对我们有威胁,还请花阳酱和凛酱见谅,”小鸟解释,“艾诺,快去吧。”

“是。”毫不拖泥带水的回答后,艾诺很快离开了木屋。

“艾诺小姐…她是不是不喜欢我们啊?”望着艾诺刚刚离开的门口,花阳有些胆怯地试探到。

“不是的,她只是暂时还不习惯与你们相处而已。毕竟,这是她第一次在人界和人类的使者们交流。”小鸟笑了笑。

说话间,木屋的门就打开了。

“我回来了。”是艾诺那柔和的声音。

“欢迎回来!”小鸟回答了一声。

而一旁的凛与花阳则是长大了嘴巴。她们来的时候花了接近2个小时的时间,而这位女仆,连买东西带往返,也不过区区10分钟。

正在两个人发愣的时候,厨房已经传来了做饭的声音。原本预想中的半小时以上的烹饪时间,也被艾诺压缩到了20分钟以内。

艾诺的高效率行动已经让花阳和凛开始怀疑自己的时间观,而端上桌的食物也是让两人瞪大了眼睛。她们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出,如何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做好这样色香味俱全的大餐。

能够作为魔后大人的女仆,身怀绝技也并不奇怪吧?花阳与凛这样想着。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