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less wind

【魔后大人的生理期】 I 妮可的托付

最近的人界,似乎有些不怎么太平。

“凛酱,你有没有觉得最近的天空…有些怪怪的?”

花阳抬头望了望异常的粉紫色天空,有些紧张地握着自己手中的魔杖,同时拽了拽凛的衣角。

“的确如此,而且我还能感觉到空气中有一股不太好描述的气息。更麻烦的是,最近的那类案件也是越来越多了。”凛握住了花阳的手。

凛所说的“那类案件”,指的是一些人的身体突然像着了魔一样不受控制,对身边的人们做出一些反常的骚扰举动,但是之后却怎么也回想不起来的蹊跷事情。

“我估计这些事件跟魔界那边有关。我查看以前的的资料,这样的情景也有过记载,可能是由于魔界中靠情欲获得灵力的魅魔的活动造成的。”花阳环顾了一下四周,确定没有什么人以后,小声说道。

只要提起魔界,总是会引起一些人类莫名的恐慌。因为当今魔界的魔王,园田海未,是有史以来魔力最强的一位。各种传说玄乎其玄,导致不少人类谈魔色变,尽管她似乎并没有到人界来过。

“花阳亲,我们要不要去魔界看一看?这个城镇里也许只有我们能够做这件事了。”

身为魔导士的花阳与身为术士的凛,可以抵御魔界那令普通人类无法接近的阴森气息。她们所处的天顶镇,有一处结界可以往返于人界与魔界,因此这里经常作为两方使者交流、来往的通路。

“话虽如此,但是贸然前往魔界,会不会给两边带来困扰呢…”花阳有些担心地回答道。

正在这时,凛的紧急联络器响了起来。是她们的上司矢泽妮可发来的消息。

 

 

“妮可酱!”一到了妮可的住处,见到妮可,凛就飞扑了上去。

“别闹了凛,我有事情要说。”妮可拍了拍凛的背,对一旁的花阳使了个眼色。

“妮可酱…这么严肃,是有很要紧的事情吧?”花阳连忙上前,拉住了凛。

“是的。最近这里的天色不太对劲,而且这里的人们举动也有些反常,想必你们也发现了吧。”

“刚刚我才和花阳亲讨论起这个问题,还在想要不要去趟魔界调查一下来着。”凛也收起了刚才嬉闹的神情。

“这倒是不用,因为我刚刚才从魔界调查完回来,发现这次事件跟魔界本身并没有太大关系。是因为魔界的魔后南小鸟大人来人界观光遇上了麻烦。人界的气息和魔界不太一样,导致魔后大人的生理期提前了…”妮可叹了口气,摇摇头。

“哇!那不是很不妙吗?”花阳握紧了魔杖担心起来,“魔后南小鸟大人,据说是有史以来灵力最强的魅魔…她现在居然在人界…还遇上了生理期…”

魅魔的生理期,若是放任其发展而不加以控制,其持续时间甚至可以长达几个月。在此期间,魅魔的灵力会暴走,还会散发出很多的魅惑素、催情素。普通的人类和下位的恶魔如果过度吸收散发在空气中的这些物质,便会情欲爆棚、宛如被自己的欲望所操纵一般行为失控。

所以,这些天以来天色的反常、以及蹊跷案件的频发,也就不难解释了。

“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凛也有些紧张起来。

妮可确认了一下身边没有别人,便凑到两人耳边,小声说道:

“不瞒你们说,其实现在魔后大人就在我们小镇的附近,因为她现在身处生理期,所以也暂时无法回到魔界;考虑到人界和魔界两边的安定因素,其他的魔族也不能贸然聚众来到人界…”

“所以,这次可能需要拜托花阳和凛,你们二位去调查协助一下了。”妮可拍了拍花阳和凛的肩膀,“之后,你们要把这些调查的结果和魅魔女王生理期平息的过程记录下来,让后来的人们有个大致的概念,万一以后遇到这样的事情也不至于慌乱。”

“诶…可是,对于魅魔的生理期,文献上的研究记载也很少,”花阳思考了一下,谨慎地说,“有可能,我们并不能帮上什么忙。”

“而且,过度接近魔后大人,我们自己是不是也很危险?”凛也有些担心起来。

“你急什么,我这里有一种特殊的药丸,你们服下以后,可以在24小时以内抵御魅魔的催情素的影响。记住,一次只能服下一颗,并且有效期只有24小时。时间过去以后,需要再服下一颗。”妮可拿出了两个药瓶,交给了花阳和凛。

“妮可酱,你不和我们一起去吗?”花阳问。

“魔界那边有一些事情我得去处理,可能近一段时间都会呆在那儿不会回来。其实你们不用担心,之前我跟小鸟大人见过很多次面,我觉得,她虽然身居高位却意外地脾性温和容易相处。这次你们去,我已经提前跟小鸟大人打好了招呼,你们只要办好我交代的任务就可以了。”

妮可一边说着,一边把一张做了标记的地图和一个特殊的联络器交给了凛,“这是小鸟大人她们所在的地方,你们马上动身准备过去。如果有紧急的事件,就用这个联络器联络我,但是跨界的联络时间不可过长,所以请你们谨慎使用。这次就拜托你们了。”

妮可说完,便离开了自己的房间。

“等等,妮可酱!啊~走掉了。”凛叹了口气,看了看身边的花阳。

“凛酱,这个药丸…”花阳拿起刚刚妮可交给自己的药丸端详了一番,又放在鼻子边嗅了嗅。

“药丸?药丸怎么了?”凛凑了过来。

“你能看出这个药丸是用什么做的吗?”花阳好奇。

“嗯…嗯?”凛用自己的能力探测了一番后,摇摇头,“应该是魔界的产物…我不知道是怎么做的,但是可以感觉出这种药丸能量不小,并不是普通人可以随便乱吃的。”

“那妮可酱是从哪里弄到的?是魔界吗?”

“我想应该是去魔界采购的吧,毕竟妮可酱也经常去魔界转悠。”凛想了想,回答道。

“据说只有魔王大人可以控制住魔后的灵力,可是那位大人现在行踪不明。一旦魔后大人在人界遇到什么意外,或者灵力不慎失控,那人界和魔界就都有大麻烦了。”花阳又想了想说。

“这件事非同小可,我们的任务并不轻松。果然应该按照妮可酱说的,我们收拾一下就尽快出发吧,也许,见到魔后大人,这些问题就可以解决了。”凛说着,便拉着花阳飞奔离开了妮可的住处。

“凛酱,你慢点!慢点!谁来救救我啊!”

过了一会儿,花阳与凛两人收拾了一下行装,便出发前往魔后大人的所在地。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