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less wind

【魔后大人的生理期】 最终章 爱的秘密

和真姬订立契约后,妮可回了一趟人界,和人类的统治者进行私下秘密会面,处理自己的工作交接问题。

“如您所见,殿下,我已经接受了恶魔的血液,也与自己的魔族爱人订立了契约,我自己也失去了魔法修为。毫无疑问,我已经不再适合担任魔法大祭司这份职位。”

她赤红色的眼瞳里满溢的都是决意,以及终于寻找到挚爱的甜蜜。

“接下来,妮可,你还有未竟的心愿吧?”一直看着妮可成长的、人界的王,虽然有些遗憾,但更多的还是对妮可决意的赞赏。

“毕竟从魔王大人那里取得了长久的时光,不好好利用可不行,”妮可笑笑,“殿下,我想在魔王府担任研究员。”

“原来如此。是通过研究魔族的各种资料,加强对于魔族的了解,以及以我们人类的视角,记载魔族的大事典么?”

“是的。”妮可回答,“我的爱人是魔王府的总管,负责管理魔王府的核心研究资料和历史文献。魔族的某些种族有着非常高的智慧,他们对于科学、技术、文化、艺术这些方面的研究具有相当多的可取之处。与此同时,我也想让人类同胞们多一些对魔族的了解。”

“其实目的还是为了两界的友好交往啊。”人王说。

妮可点点头。

“能拥有妮可这样毕生为人类着想的魔法大祭司,实属我人类之大幸。”人王感慨。

“我认为人界能拥有殿下您这样的统治者,也是人类之大幸。”妮可说。

“比起那两位大人,也许我还差得远呢…”想起那次永生难忘的会面,回忆起自己内心对她们美丽、气质、言谈举止、智慧与能力的赞叹,人王不禁笑着摇摇头。

送走了妮可,人王根据妮可的推荐和自己的考察,任命凛为下一任魔法大祭司的人选,与此同时,还设立了新的书记处,专门负责研究与记载人类在各个领域的研究成果,以供两界交流之用。花阳受任成为书记处第一任处长。

接到任命的花阳和凛,也受到人王之托,前往魔界参加妮可的婚礼。

虽然在能力与职位上已经能独当一面,但是…

现在是魔界的夜晚,处理完一日工作的小鸟,正准备回到自己的寝宫休息,却在妮可和真姬的婚房门外看到了跪在地上撅着屁股,正在施展透视术,希望窥探房内一二的凛。

集中精力施展透视术的凛,并没有注意到身后小鸟的接近。

“呜咿呀~这里…好厉害…”

“等等…妮…妮可你轻点!我受不了了…诶啊!!”

听着房间里的妮可和真姬发出的这样尽情的叫喊声,凛的脸也是越来越红。

专心偷窥的凛那撅着屁股的动作让小鸟起了捉弄的心思。她悄悄走到凛的身后,抬起脚往凛的腿间一蹭。

“咿!”高跟鞋蹭在两腿间那股奇妙的感觉让凛瞬间身体发软,她终于回过神来,怯生生回过头,却看见了此时此刻最不想看见的人。

“凛酱,你在做什么呢?”小鸟的笑容让凛不禁汗毛倒竖。

“啊…看来今天死定了…”想起上次自己用透视术偷窥妮可和真姬被小鸟逮到,然后就被魔后大人调皮地采用各种奇特的方式进行惩罚,凛的心中大呼万事休矣。

“凛酱,如果对魔族的房事过程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藏书库查阅哦。这样偷窥是不可以的。”然而,小鸟却收起了自己的威压,温柔地摸摸凛的头。

“呜…小鸟…我错了…”被那样亲昵地抚摸着,此时此刻的凛已经完全缴械投降。

“以后,再也不要偷窥了!”凛暗暗发誓。

而读出凛想法的小鸟,自然也是微微一笑。

“这么容易对付的凛酱,从各种层面上来说,都还是个小孩子啊…”小鸟心想。

时而调皮时而温柔,从不露出发火的表情却让人莫名地感到危险,生起气来却又让人觉得可爱,让对方不忍心违抗她的想法,心甘情愿被她牵着鼻子走。令人感到敬爱又敬畏的魔后大人,究竟有多少面呢?

==另一边==

“砰…”“呜…”

“花阳,这已经是今天的第二次了。”海未看着又一次从书架上拿书时被掉下来的书砸到,捂着头蹲在地上的花阳,叹了口气。结束工作的她拿起了一本黑色封面的书,上面画着十字架,似乎是花阳的东西。

“海未大人!不可以碰那本书!”花阳顾不上自己头疼,连忙阻止。

“为什么?”海未捧着书,呆呆地眨眨眼。

“那是记载神圣魔法的圣书…”看着海未抱着书的样子,不知为何,一个叫做“文学少女”的词,从花阳的潜意识中浮了上来,或许前面还应该加上“美丽知性”这些修饰词。

“原来如此。”海未听完,若无其事地翻开了扉页。

“咿!”海未的动作把花阳吓了一跳,但是看着海未真的翻看起了那本书,花阳愣住了,“您…没有觉得不舒服吗?”

“为什么?”海未抬头,看起来仍然一副呆呆的样子。

“那可是圣书啊…教皇大人说过这些书对魔族会有精神损伤…”花阳疑惑。

“诶,那种东西对我不可能有效的啦…”海未笑着摇摇头,又小声嘀咕,“人类的教会故弄玄虚忽悠人的东西,怎么可能对我们有效。而且,你们所称的神圣魔法,本质就是高位魔族的灵能魔法。”

“可是…”

“花阳,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东西,也许并不是别人描述的那样,也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哦。”海未收敛笑意,认真地说。

海未的表情让花阳一瞬间失神。

“要用自己的双眼,去努力发现世界的真实。”恍然间,她回忆起以前上课时,妮可的寄语。

“我和凛酱,已经没有妮可酱的庇护,必须靠自己去面对一些事情了。”花阳向海未道谢,“谢谢海未大人,我的确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嗯。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可以寻求大家的帮助。花阳的工作,对我们魔界来说,很重要。”海未将书叠放整齐,微笑道。

花阳不禁看呆了。

引领着整个魔界的魔王大人,拥有世间最强大的力量和智慧,却总是真诚待人。细致入微的体贴,配上无懈可击的动人笑容,如漩涡一般攫取灵魂,等察觉到时,已不知今夕何夕。

“海未大人…果真是比想象中更危险…”

“诶?我有做什么吗?”海未慌神,连忙摆手。

“嗯,没错,还要再加上反差般的可爱。”花阳心想。

这天晚上,凛和花阳休息时,不约而同地萌生出一个想法。

 

妮可与真姬的婚礼如期在一个月后举行。妮可并不喜欢豪华的婚礼。所以按照她们的要求,婚礼的形式流程十分简单。除了家人和挚友以外,其他人都没有受到邀请。

虽然是简单的婚礼仪式,但是露天婚礼会场的布置依然花费了不少心思。采用魔力进行水循环的雨之喷泉围绕着代表旅程的虹之走廊,印证妮可与真姬契约的红水晶棱镜则是悬停在象征未来的月光之门正中央。云朵一般的舞台两侧,由丝带扎成的花饰装点着播放婚礼主题乐的蓝色魔法石,每一处布置无不透露出梦幻的色彩。

更让花阳感叹的是,婚礼会场的布置,完全是海未一人准备的。就连优美的婚礼主题乐,也是由海未原创作曲,作为送给妮可与真姬的礼物。

心灵手巧的小鸟则是负责婚礼的服装,以及婚戒和头冠等贴身饰品的制作。

宛若蓬莱仙境的云之舞台上,妮可掀开真姬的头纱,踮起脚献上誓约的一吻,为自己的爱情开启了新的篇章。

“妮可酱和小真姬今天真美!”受到气氛感染的小鸟,张开双臂,仿佛要将此刻的幸福拥入怀中。她转过身,看了看身边正在用笔描绘婚礼场景的海未。

“我果然还是想把婚礼的全景用笔画下来。”海未用笔尾点了点自己的下巴,“虽然有相机,但是照片拍不下全景,现场布置的细节也不能完全展露出来。这么美的典礼,如果不能完全做展示就太可惜了。”

“好啦好啦,小海为这次婚礼花了多少心思,我都知道的啦。”小鸟温柔地抚摸着海未的后背。

“整个场景如果全部画下来,就可以作为我们自己的作品摆放在正厅的装饰回廊上陈列展览。”海未设想。

小鸟也点点头。她明白,这也许是海未的小任性。事实上海未之所以想亲手绘制这些婚礼的场景,也是为了弥补当年两人结婚典礼缺失的遗憾。

海未与小鸟当初结婚之时,正值魔族遭受重大危机的时候,不仅有受到外部的直接安全威胁,魔界能量之源也因为遭受人界发生大战争的污染,急需修复。巨大的安全危机和堆成山的繁杂公务压身,让海未与小鸟无法举办像样的婚礼,婚礼的形式简约到仅仅留下了那唯一的婚纱照。

也正是因为只能留下那一张婚纱照,海未与小鸟才将最美丽的一面留在了那一瞬。

而当一切尘埃落定之时,海未与小鸟虽然补办了婚礼。但是结婚时正式典礼的缺失,却成为了永远的遗憾。

现在,看着一直以来相伴左右的真姬在自己设计的婚礼场景下迈入了幸福的殿堂,海未的内心一定是感慨良多。所以,婚礼的每一处,海未都想再一次亲手去描绘。

想到这里,小鸟安静地从身后抱住了海未。

而海未也明白小鸟想到了什么。她也抬起左手握住了小鸟的手臂,指尖轻挠着小鸟的臂弯。

另一边的花阳和凛,则是全程观察着台上幸福的妮可和真姬,以及在暗中秀恩爱的魔王魔后,默默把这一切场景记在了心里。

 

一年后,由花阳和凛主笔、主题为记载魔族爱情的纪实向恋爱小说出版,轰动了整个人界。

书的扉页上有着这样的几句话:

“每次与她的相遇都是一场梦。不同的是,这样的梦境似乎越来越真实。我也许是病了,在真实中寻找到了梦境。”

“夺去我的魂魄只需要五秒钟的她,却傻傻地用五年才偷走了我的心。真是的,到底谁才是傻瓜呢?”

“至情至深,历久而弥坚。”

“挚爱的至爱,比世间最好的催情药,还要更加强效。”

情话,箴言,四行字字迹不同,煞是好看。传言,这是梦魔女王,曾经的魔法大祭司,以及恶魔女王和魅魔女王的亲笔手书。

而后,是作者花阳与凛的亲笔序言。

“爱到出现过度波动的生理期,也因为爱与羁绊,得以消退。消退以后,留下的便只有爱。”

“以下,便是她们和她们,相爱的秘密。”

~Fin~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