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less wind

【魔后大人的生理期?】 IX 旅程

在妮可的引见下,海未和小鸟会见了人类统治者,成功建立了人界与魔界的友好交流关系。原本秘密的观光之旅,变成了相当正式的友好访问。

人界与魔界更加紧密的联通,也让两界的能量之源收到了良好的反馈。以后,这样的能量也会回馈给支持两界交流的居民们,使双方都从中获益。

为了履行承诺,现在,妮可、花阳和凛三人,正带着海未和小鸟参观妮可她们的家乡天顶镇。虽然已经是夜晚,但灯火通明的小镇街道还是没有一点要偃旗息鼓的意思。

三人两魔的队伍来到了镇中心,这可在镇上造成了大规模的轰动。特别是手牵手走在中间,穿着玫瑰红色吊带装的小鸟和黑白短裙小礼服的海未。因为心里开心,小鸟和海未的尾巴都是很自然地翘起,跟随着两人走路的步伐一摇一摆的,看起来煞是可爱。

“你看那两位,是魔族吧。”

“我的天啊…她们真的好漂亮!”

“即使是妮可酱也未必可以比得过…”

“妮可酱好像在给她们带路诶!她们是不是魔族的使者?”

“诶,那位蓝发的女孩子…前些天还来我的店上买过东西!”

即使是夜晚,人们不太能看清楚小鸟和海未的长相。但他们依然可以感觉出,这两位的美丽,并非普通人可以相比。

周围逐渐变多的议论声让海未有些不太适应,她紧握住了小鸟的手。

“小海,别怕,有我在。”小鸟体会到了海未的不安,她用回握的动作示意海未放轻松。

“这样是不是有些不太妙?魔王大人好像有些不适。”花阳注意到了海未小小的异样。

“没事的,交给妮可酱就行了!”凛则是信心满满的样子。

“哼,人界的热情,你们可看好了!”妮可注意到后面有些紧张的小鸟和海未,却是胸有成竹。

见时机已经成熟,一行人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妮可终于开始了她的行动。她把大家带到了镇中心,那里居然有一个巨大的舞台。看来,妮可对此早有准备。

“傻愣着干嘛?快上来!”妮可招呼着还在发呆的小鸟和海未,然后,向台下大喊了起来:

“大家,你们好吗?宇宙第一超级偶像,矢泽妮可,今晚要给大家带来笑容啦!”

“这样的开场白,真的没问题么?”海未吐槽。

“是妮可酱!”

“妮可酱来了!”

“妮可酱今天想让我们看什么?好期待!”

“加油啊妮可酱!今天可不要再像上次那样把水淋到头上了!”

舞台边上汇聚了愈来愈多的人,大家都被妮可的话带动,开始给她呐喊助威。当然,其中不乏一些拆台吐槽和友好的哄笑声。

“哪有!这次一定会成功的!你们给我睁大眼睛看好了!”妮可吟唱起魔法咒语,在空中吹出了几个火球。

“妮可酱…原来在这里有那么高的人气啊!”小鸟感叹。

“给她点赞扬,她就屁股上都是劲,”海未则是不以为然,“和真姬说的一样,真是个爱出风头的笨蛋。”

“那边的蠢恶魔!说什么呢!”妮可转向了舞台另一侧的花阳和凛,“让这两个家伙看看我们的厉害!凛!花阳!”

“明白!”花阳和凛听到妮可的指令,便一起挥舞起法杖,对着升空的火球群施放了光魔法和改变物体形态的巫术。随即,火球在高空中炸裂开来,形成了巨大的焰火弹幕,以及足可以把周围照得如同白昼的“欢迎来到人界”的发光空中横幅。

“好美!果然很用心!”海未和小鸟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漂亮的魔法焰火表演,毫不掩饰地赞叹了起来。

“欢迎魅魔女王——南小鸟大人、以及她的专职女仆艾诺小姐来人界参观!”妮可介绍道。她把是否公开海未身份的主动权交给了小鸟。

而花阳则是将舞台上照明的光球汇聚在了小鸟的身边,让台下的人们得以一睹这位绝美的魅魔女王。

果然,一看见小鸟的容貌,台下的气氛瞬间就炸了锅。

“原来她就是魔界的王后!那位史上最美丽的魅魔南小鸟大人!”

“和传言一样,真是让人无法形容的美貌啊!”

“我…我的鼻血…”

沸腾的空气,让人无法想象这只是一个小镇的中央街道。

“大家好,”小鸟倒也不害羞。她接过妮可手中的话筒,向下面涌动的人群挥了挥手,“很感谢妮可酱这样别出心裁的欢迎仪式,人界的热情,我们确实感受到了!”

一顿热潮过后,台下有位积极的大叔对旁边静静立着的海未发问道:“那边的魔族女仆小姐呢?要不要也介绍一下自己?”

“嘻嘻,你真的想听她做自我介绍吗?”小鸟脸上挂着意味深长的微笑,对大叔说。

“当然了!各位你们想不想听?”

“想!”人群异口同声的呼喊。

“嗯哼~”小鸟坏笑一声,将手中的话筒递给了海未,轻声说,“好好介绍自己吧,小海!”

“小海?”人群中一位懂得一些魔族语言的老人重复了一次这个词,顿时睁大了眼睛,“她难道是…”

“嗯…在自我介绍之前,我…想先对天顶镇的居民们道个歉,”海未不紧不慢地说着,谦逊之词,有礼之姿,将全场的注意都夺了去,“之前因为我妻子的身体原因,给这里的人们添了麻烦。抱歉,各位。”

海未说着,回望了身后的小鸟,得到小鸟鼓励的笑容后,又转过身,向台下的人们鞠了一躬。

妻子?听到这个词,下面的观众们都懵了。然而,很快就有人反应了过来。

“您该…该不会是…”

“如大家所想,我的妻子,是魔界的魅魔女王南小鸟。我叫园田海未,是魔族的最高领袖,也就是你们所说的魔王。”海未说完,抬起头,用手轻轻拨了拨自己的蓝色长发。

照明的光球再次汇聚起来,在海未的身旁释放着柔和的光。人们才注意到,那一直被传得如同妖魔鬼怪的魔王大人“湛蓝末日”,居然就是眼前这位,恬静地微闭着双眼、身穿着漂亮的黑白小礼服,看起来又优雅又可爱又有一些小帅气的女孩子。

“哇啊啊!这就是魔王大人?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

“这也漂亮得太过分了吧!”

“之前是谁把这位大人描述成怪物的?我非宰了他不可!”

“她之前来我这里买菜的时候我就觉得她的气场很不一般,原来她是魔王大人…但那时候的她真的很和蔼,一点架子都没有…啊啊啊我要迷上她了!”

巨大的喧闹声,让这之前并没有煞有介事地通知人们的聚会进入了高潮。就连相邻城镇也陆陆续续有人前来一睹这别出心裁的欢迎会。

在众人注视的目光下,海未将小鸟牵到自己身边。她们闭着眼面对面站在一起,双手紧紧相扣,又将额头轻贴在对方的额头上。她们的两对翅膀也是微微地张开。完全相同的身高,让她们看起来是那么的般配。她们手臂上的那对印记散发着温和的淡蓝白色光辉,仿佛在向人们讲述着着魔王与魔后那令人艳羡的绝世爱情。

“哪有这样的配对啊,一方是魔界之王还那么漂亮,一方又是最美丽的魅魔女王,我好嫉妒啊!”

“怎么办,我觉得我的心都被她们偷走了…”

“我听人说起过,魔族对待伴侣非常忠贞,看来这说法果然是真的…”

台下再次陷入了沸腾。魔王魔后的平易近人,让人类居民们也对她们产生了敬意。而她们美丽的爱情,更是让兴奋的欢呼声与真挚的祝福声响彻云霄。

看来,这天顶镇,今晚会成为不夜城了。

“所以说,我到底为什么要答应你们?累得要命不说,风头还全都被你们盖了个干净。”第二天清晨,终于结束了欢迎会的善后工作,已经累得差点虚脱的妮可抱怨道。

“妮可酱…最先是你提出来要在天顶镇给小鸟她们办一个欢迎会的哦。”凛在关键时刻出卖了妮可。

“嗯,而且妮可酱,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花阳也补了一句。

“可恶!”妮可气急败坏,“你们这两个小坏蛋,就知道站在小鸟那边拆我台!”

“那些居民也是,明明之前还一副害怕魔族的样子。结果,昨晚的欢迎会你们一登场,这些人瞬间就忘乎所以了,”妮可尖锐地指出了人性的弱点,“那么漂亮又那么亲和的魔王魔后,也难怪他们会这样。”

“我倒觉得未必,”海未则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小鸟昨晚的时候其实并没有管控好自己的灵力。她体内的魅惑信息素一直在散发中。所以,这里的人们这么热情说不定也是受了信息素的影响。”

“呜…但是…我一开心,就管不住自己嘛…”小鸟很努力地想要做出伤心的样子哭着说。当然,这样的表演也是收到了海未责怪的眼神。

“咳咳,我还是能感觉出小鸟很想要控制自己的,”妮可这次选择了维护小鸟,“那些信息素的量不足以影响人,这点我清楚。”

妮可说完,又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啊,真是累死了。我现在只想好好地睡上一觉。”

“辛苦你了,妮可。”海未第一次,使用了名字来称呼妮可。通过这次的欢迎会,她对人界的热情有了新一步的认识。当然,她不知道的是,有一部分人的热情,纯粹是因为被她和小鸟的美貌所俘获。

“一夜下来,大家都很累了。我们应该好好休息。小海,走,我们回家。”小鸟将头靠在了海未的肩上。

“是。”海未心领神会,随即,她召唤了传送门,将一行人传回了小鸟和自己的木屋中。

“怪不得上次听花阳说,你买东西往返只需要十分钟。要是有这么方便的能力,就能节省不少时间了。“妮可觉得很羡慕。

“这间木屋也是小海盖的。虽然不像我们魔界的家那样漂亮,但是也很温馨,”小鸟一直非常欣赏海未说到做到这一点,“而且,这附近的温泉,也是小海发现的。那里的水洗起来超级棒!”

“是这样,我和花阳亲去过,很舒服。”凛表示赞同。

“木屋的选址…原来是因为这个新发现的温泉才定下来的啊!”花阳恍然大悟。

“哦?是吗?”妮可一听到温泉就来劲了,眼中充满了期待和激动,“你们快带我去看看!这个温泉可以开发一下,做一个不错的旅游景点!我们可以用'魔王夫妻泡过的温泉'这句话作为宣传标语,或许这样我们的天顶镇就会有超多人气了!”

“那我们就一起去吧!正好大家都累了。”小鸟提议。

“好啊好啊!”花阳和凛也表示赞同。

“妮可,很有经济头脑的样子。”海未看到小鸟那么兴致勃勃的样子,也点了点头,当然,她也看出,妮可深爱着天顶镇这一方土地,希望更多的人来了解、参观她的家乡。

温泉的坦诚相见,让大家的关系一下子亲密了很多。

之后,妮可带着海未和小鸟去了很多地方观光游览。人界的名胜古迹、风土人情,让海未和小鸟是大开眼界。一路上,海未从魔界带来的各种稀奇古怪却很值钱的收藏品,也是使大家避免了经济吃紧的窘境。

这趟长途的旅行,也让花阳和凛认识到了妮可的厉害之处。原来,平时说起话总是把自己绕进去、貌似被人们耍得团团转的妮可前辈,不仅魔法修为深不可测,在人界也有相当高的地位。

因为,每到了一个地方,当地的行政长官都以“祭司大人”来称呼妮可。所谓的“做个傻傻的吉祥物”,不过是妮可在平民们面前隐藏自己身份的做法罢了。

她们也了解到,消除人类与魔族对彼此的偏见,并且促成人界与魔界的友好交流,一直以来都是妮可的梦想。现在,她的愿望也借由这次小鸟生理期的引发的、与人类统治者们的会面实现了。

旅途的终点,是天顶镇的传送结界。

“走吧,妮可酱。”小鸟笑着向妮可伸出了手,“跟我们回魔界,把你想对小真姬说的话传达给她,好吗?”

“嗯…嗯。”虽然心里依然有些犹豫,但妮可还是决定勇敢地跨出那一步。她把手搭在了小鸟的手上,随后果断地踏上了传送结界。

“妮可酱,一路顺风!”背后花阳和凛的祝福声,渐渐地消失在耳畔。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