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less wind

【魔后大人的生理期?】 VIII 破冰

“说起来,你现在不是应该在魔界陪真姬才对吗?怎么回来了?”看到妮可抛下了真姬、连药丸都没有服下就赶回来,海未心里对妮可真姬的事有了一股不太妙的预感。

“真姬…”听到这个名字,妮可的眼神黯淡了下去。

“妮可酱,你回来的时候,并没有向小真姬好好地道别吧。”小鸟敏锐地注意到了妮可的表情变化。她蹲下身,直视着妮可那仿佛丢了魂似的目光。

“我…我…”妮可语塞。

“你一定是又和她闹矛盾,她还没来得及交给你药丸,你就回人界了吧?”海未也弄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嗯…嗯。”妮可见瞒不过去,也只好点头承认了。

“有什么问题,和我们说说吧。小真姬是我们的青梅,也是我们魔王府的管家,她的事,我们很关心。”小鸟关切地看着妮可,想要平息她内心的波动。

而海未则是重新加热了茶水,给妮可也泡了一杯茶。

下午茶会的话题,变得沉重了起来。

“我真是受够她了!”妮可大声地数落起真姬的不是,“每一次和她一起,她总是说一些诸如‘谁要你帮忙’、‘谁想拜托你’、‘谁愿意和你一起’这样的话来刺激我!”

妮可说着,恨恨地捶了捶桌子,又脱力般地低下头去:“虽然我知道她原意不是这个,但换成是谁,这种话听多了心里都会不爽的吧!”

“真姬的身份是最高阶的梦魔,生性比较高傲,”海未对真姬的缺点也是心知肚明,“她又经常口是心非,还总爱把想法闷在心里不说。这些缺点,导致她并没有能称得上朋友的魔族。”

她喝了口茶,又接着说:“虽说我和小鸟是她的青梅,她在我们魔王府担任总管职务,我们也把她当作家人。但是因为种族特性的原因,她不能长时间靠近小鸟,否则会情欲发狂,给魔界带来麻烦,而我又经常因公务忙得抽不开身,无法给她更多的关照。”

海未说着,看了看身边用手支着下巴,对真姬过去的孤独感到无力、摆出一副苦瓜脸的小鸟,又接着说,“所以,当初矢泽小姐第一次来魔界认识真姬以后,她没有对你摆出面对别的魔族那样的冷脸,我们就感到吃惊。后来我们观察,她和你的交流似乎还很愉快的样子。”

“我怎么一点也感觉不出来?她明明就是针对我,还经常骂我笨蛋!”妮可不满地打断道。

“即使是以吵架这样的形式,小真姬也喜欢和你交流,”小鸟解释道,“那时候我和小海就想,妮可酱是不是能打开小真姬的心呢?”

“明明是她侵入了我的梦境,把我内心窥探得一干二净好不好?”妮可皱眉,“是她先招惹了我,还总说那些带刺儿的话让我不爽,她就是找我茬!”

“这家伙果然是个迟钝的笨蛋…”海未心中暗叫不妙,“你也不想想真姬没事干嘛找你茬?连真姬帮你做了些什么都不知道,她不埋怨你刺激你才奇了怪了。”

“她招惹你?不不不,”小鸟连忙摆手,“妮可酱,你一定是误会了小真姬了!她了解到你来魔界是为了做调查,以减少你们对我们魔界的误解之后,就把这个告诉了我。她一直让我悄悄地帮助你,以便让你的工作顺利进行。”

听到小鸟这样的解释,妮可的内心产生了巨大的动摇。她这才意识到,自己在魔界一直自由地行动却没有被任何魔族找麻烦,全都是因为真姬的上心和小鸟的暗中保护。她和小鸟的会面如此愉快,也是由于真姬的牵线搭桥。

真姬暗地里帮了自己很大的忙,却没有明说;而自己也没有能体会到真姬的关照,还错怪了她。

“妮可,这次和小鸟的见面愉快吗?你们聊了些什么…算了我不问了,反正不关我的事。”

“妮可,我听说有些魔族在阻挠你,他们没给你造成麻烦吧…哼,我是怕你胆子小被吓得不敢来了,才不是关心你。”

“妮可你这个笨蛋什么都不知道!啊不…没什么…”

“妮可,这次能不能多呆一些时间?什么?你说我想让你陪我?谁要你陪!…好吧,我承认,我是有一点想你…”

“妮可,你把这个抑制药丸交给你的后辈们,就不用担心她们陷入危险了…我不是特意为你做的啦!”

“我在你的心里,原来是如此特殊的存在吗…我是不是…对你的善意真的太迟钝了些?”一丝歉疚的痛悔,一丝对真姬一直形单影只的心疼让妮可不禁鼻子一酸。回想起自己与真姬的一点一滴,突然,一种难以言喻的热流一瞬间击穿了妮可的心。

“我是不是,该对真姬说些什么,做些什么?”妮可心中涌现了一丝闪念。

第一次,她想对一个女孩好。她想做一团小火苗,融化真姬内心常年冻结的寒冰。

看着妮可若有所思的表情,海未小鸟与花阳和凛都没有说话。

屋内的动静,只剩下茶杯升腾的热气。

终于,在看到妮可像是下了某种决心似的再次露出了平日里充满自信的表情后,一直在一旁观察事态发展的花阳转向了她,开口道:

“妮可酱,你这次回来得那么着急,除了关心我和凛酱的状况以外,是不是考虑到了一些事情?”

“哦对,花阳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这次回来的正事。”妮可一拍脑门,“刚刚我听小鸟大人提到,魔王大人平息了你的生理期反应?这样的话人界这边应该会少很多麻烦事了。”

“是的。请容许我们为自己给人界添了这么多麻烦而再次道歉。”海未和小鸟起身,向在场的三人再次鞠躬致歉。

魔王魔后充满诚意的动作让妮可很感动。果然,真姬说的没有错,她们身为魔界的领袖,那样敢作敢当的谦逊与巨大的人格魅力,的确让人折服。

“妮可酱,关于这次事件的相关记录我有一个问题!”凛在一旁插嘴道。

“什么问题?”

“刚刚小鸟大人她们平息魅魔生理期仪式的过程也要记录吗?因为我都看到了唔唔唔…”

凛这不说不要紧,一说就让一旁的海未脸羞得通红,而小鸟则是用一种看起来就十分危险的笑容看着凛。花阳见势不妙,立刻捂住了凛的嘴。

“哦,看来是这样啊,”妮可观察了一下海未和小鸟的反应,像抓住了她们的把柄般得意地说,“花阳,凛,你们一定要把你们看到的魔王魔后平息生理期反应的过程步骤都记录下来,作为后人研究参考的材料。”

“我不同意!”海未大叫道,“偷窥是不对的!再说,这羞死人了!”

“这样的记录可以让我们人类更了解你们魔族,”妮可不以为然,“这不是很好吗?”

“这样说起来的话,这提议还不错诶,”小鸟想了想,“如果人类更了解我们,面对我们也不会那样惊慌了。”

“可是…”

“小海你就答应妮可酱说的吧。”小鸟对着海未撒起了娇。

“那…你们想要记录也可以,既然这样,我也有个条件,”海未不忍心违抗小鸟的话,但作为补偿,她决定做个交易,“现在小鸟的身体也恢复了正常,我们也可以继续在人界观光了,那么,你们几位能否做我和小鸟的旅行向导呢?”

听到魔王海未表现出愿意继续在人界观光的意思,妮可的心中涌现出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即将达成自己愿望的激动感。

看来,魔王大人也并不排斥人界。

“我也愿意。”“很乐意!”而还没有等妮可发表意见,花阳和凛这两个被海未和小鸟的美貌俘获的小天使已经急不可耐地发了言。对于能做漂亮而又温柔的魔王魔后的向导,花阳和凛感到非常开心。

妮可瞪了她俩一眼,发现这两个小家伙已经完全着了海未和小鸟的道,不由得叹了口气。

“谢谢你们,花阳酱,凛酱!”小鸟拍着手,很是开心。

“嗯哼,我有一个提议。”妮可轻咳一声,“你们作为魔王魔后,位高责重,有时间到人界来一趟也不容易。我觉得现在是时候将人类和魔族的关系向前推进一大步了!”

妮可说着,又换上了非常严肃而认真的表情,向海未和小鸟伸出手:“魔王园田海未大人,魔后南小鸟大人,请问你们二位是否愿意,在此次观光过程中,与人界的统治者们会面,共同商讨有关人界与魔界友好交流的事项?”

如此正式的邀请,掷地有声。小鸟心中已有想法,但是此刻她并没有率先表态,而是微笑着将视线移向自己的夫人,魔界的最高领袖。

和自己的妻子一瞬的眼神交流,海未自是会意。随后,她代表整个魔界,伸出了手。

这一刻,双手的交握仿佛预示着人界与魔界关系的破冰。人类与魔族友好交流的纽带,也好似这交握的双臂,从此刻建立,并且即将联通到在场每一位,以及人界与魔界所有居民的心中。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