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less wind

【魔后大人的生理期】 VII 争吵

在海未极高的做事效率下,下午茶很快就准备好了。

回想起之前海未在担任女仆时那做饭的效率,花阳和凛恍然大悟,这哪是什么女仆的绝技,她可是全魔界魔力最强的魔王大人,可以用魔力同时做很多操作,所以做饭的效率才会那么不科学。

而且,身为魔王大人,无论是繁琐而棘手的魔界公务,还是普通的家务,她都能办得有声有色、无可挑剔。这让花阳和凛对她生出了一股浓浓的敬意。

“抱歉魔王大人,我们刚才很失礼地盯着你一直看。”海未落座后,花阳再次为自己无意间失礼的行为道歉。

“嘻嘻,小海很漂亮吧?不止是你们,我也经常会看呆哦。”小鸟俏皮地打趣道。

“小鸟!”海未有些幽怨地看了自己的妻子一眼。

“她们,真的是魔界的最高领袖吗?为什么这样的互动看起来就像是对特别甜蜜又普通的爱人?”看着魔王魔后温馨的日常交谈,花阳和凛的心中涌现出了这样的想法。

“凛酱,我听说你们人类很害怕小海,传说她面目可憎,暴虐无道,是这样吗?”小鸟突然转向凛发问道。

“小鸟…你想…听实话吗?”凛战战兢兢地小心问。

“…你不想回答也罢,看你的表情,我大致也能想象得出来,”小鸟摸着自己的指尖,又坏坏地说,“哎,我突然很想看到那些相信谣言的人们知道小海的真面目后那样吃惊的表情呢!”

“要让那些人看到魔王大人…小鸟…你是在开玩笑吧!”凛勉强地挤出一丝笑容。

凛不知道小鸟的意思,海未可是知道。小鸟说这样的话,心里多半还真就有这样的想法。

“小鸟,你不会真的想让人类平民们进一步了解我吧?”海未交叠着手,换上了很认真的语气问小鸟。

“那,小海你觉得,任凭人类这样误会你,把你传言成可怕的妖怪,这样就好吗?”小鸟笑着反问。

“呃…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人类对我能少一些误会…”海未抚额。

“那不就对了!”小鸟笑了笑,心中已经酝酿出一些别样的想法,“小海,这次来人界的旅行,我还想继续下去。而且,之后的旅途,我想让小海以我夫人的身份和我一起进行。”

“是吗…但是这样会不会造成人界的恐慌呢…”海未虽然对此十分期待,但仍有些犹豫。

“花阳!凛!能听到吗?快开门!我是妮可!”正在这时,门外突然传来了急促的拍门声和喊声。

“妮可酱?!”小鸟惊讶地看向了门口。而与此同时,听到妮可呼喊的花阳和凛已经站起了身。

“你们别急,我来开门。”海未示意,随后她释放出了一股探测的魔力,知道门外确实是妮可后,又用魔力打开了门。

魔力的探测与远程操控物品,这是恶魔学习运用自己魔力的第一堂课。当年,小鸟第一次看见海未练习这项能力时认真的身姿,便被她所吸引。

这一倾心,便是一生。

“花阳,凛,你们没事吧!”刚一开门,妮可就冲了进来,“对不起…我来迟…”

话还没说完,妮可就两眼失焦,晕倒在了地上。

“妮可酱!你怎么了?”花阳和凛吓坏了,她们这才注意到,妮可的脸色有些不对劲,便连忙把将妮可扶到了沙发上。

海未一看妮可那红得发烫的脸就知道,她的晕倒,是吸入了过多的小鸟的信息素导致的。于是她便示意小鸟暂时离开木屋回避一下,然后才来到了妮可身边。

“让我来。”海未说这句话时散发出的果敢与魄力,让花阳和凛不禁对她心生信赖,她们同时向后退开一步,给海未留出空间。

海未用魔力做刃,将自己的手腕割开了一个细小的口子,让恶魔之血滴在了妮可的口中,随后又念了一些花阳和凛听不懂的咒语。

咒语念完后,躺在沙发上的妮可,表情很快就舒展了开来。

“她没什么大碍,休息一会儿就好,我已经用恶魔之血压抑住了被她吸入体内的魅魔的信息素。这家伙可真是莽撞,连抑制药丸都不服下就赶过来,要不是魔法修为高深,她早就昏死在半路上了。”简单用魔力探测了妮可的身体状况以后,海未小小地吐槽了一句。

“妮可酱…是因为担心我们,才这么着急地赶回来的。”花阳哭了起来,“如果我们不对她说那么多话…”

“谢谢你,魔王大人。”一边的凛不忘给海未道谢。看到她用自己的血来让妮可恢复,花阳和凛十分感动。

“不用谢。”海未摇了摇头,“矢泽小姐对我们魔界有恩,这是我应该做的。”

听到这句话,花阳和凛面面相觑,随后又疑惑地一同转向海未:“魔王大人,你说妮可酱…对你们有恩?”

“如果不是她冒着危险来魔界考察,然后写下那些见闻,你们对我们魔界的误解只会更深。”海未说,“她还和小鸟会面过好几次,把你们的东西带到我们魔界,加深了我们对于人界的了解。”

“妮可酱…原来做过这样的事情吗…我们,居然什么都不知道…”凛也是很吃惊。

“说来也是惭愧,本来这些应该是我的责任,但是小鸟担心我不太善于和陌生的人类交谈,就干脆自己去和矢泽小姐见面了。刚刚说的事情,我也是听她谈到的。”

“魔王大人和小鸟大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啊。”花阳羡慕道。

“谢谢你的夸奖。我们魔族对于伴侣是绝对的忠诚、绝对的爱恋。更何况,经过那么几千年的相处,我越来越觉得小鸟真好。”海未得意地摇起了自己的尾巴,她最喜欢听到的就是有人夸她和小鸟的感情好。

没过多久,在恶魔之血的效果下,妮可终于苏醒过来。看到守候在自己身边安然无恙的花阳和凛,妮可抱着她俩又是大哭了一阵。

“小鸟大人呢?我怎么没看到她?”妮可想起周围似乎少了一个关键角色。

“妮可酱!你回来了!”正在这时,房门被打开了,小鸟走了进来。

“对啊,我回来了。”妮可起身。

随后,在场的谁都没有预料到的,妮可拿起法杖,重重地敲了一下小鸟的头,大叫道:“好啊,你们魔族可真是厉害啊,一个让我们的居民们陷入混乱,一个隐瞒事实、把我蒙在鼓里,误导我把这样的任务交给我的后辈们;还有一个更厉害,神不知鬼不觉来到人界,骗过了我们所有人。要是我不回来,不知道你们还会做些什么事情!”

“呜…”小鸟捂住了头眼泪汪汪地叫道,“很痛诶妮可酱!”

“小鸟!”海未看到小鸟挨打,盯着妮可吼道,“你干什么?”

“嚯,你就是传说中的魔王大人啊,”妮可也不怕,摇了摇手里的法杖,挑衅道,“我听说小鸟大人真的让你做她的专职女仆,你们俩还真是有生活情趣呢!”

“那…那又怎么样?你刚才打了小鸟,这我可不能当作没看见!”海未觉得妮可揶揄自己和小鸟,很是恼火。

“我还没问你们是不是给我可爱的后辈们添麻烦了呢!”妮可举起法杖,摆出了一副不罢休的架势。

“没有啦,魔王大人没有对我们做什么…”凛慌张地想要拉开不冷静的妮可,但似乎并没有用。

“你想干什么?想要打架吗?”海未展开了自己的翅膀,开始蓄起了魔力。

“打就打,谁怕谁?”妮可也不服软,准备吟唱魔法咒语。

一旁的花阳吓得瑟瑟发抖,如果魔王大人和魔法大祭司妮可在这里动起手来,那可就真的完蛋了。

“都给我把手放下!”就在气氛剑拔弩张、火药味越来越浓的时候,小鸟发话了。一瞬间,小鸟的眼瞳、翅膀、尾尖全都变成了血红色。灵力爆发之下的魅惑音波,一下子就压制了正准备动手的海未和妮可。

“你们两个,给我过来!坐好!在事情说清楚之前,如果再吵架,我就惩罚你们!”小鸟命令道。与其说是命令,不如说,那软糯可爱的声音,让人根本不忍心去违抗。当然,这只是在没有受魅惑音波影响的花阳和凛看来。

“是。”海未和妮可顿时双眼失焦,仿佛被操控一般缓缓走到客厅的两侧跪坐在地上。原来,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无论是谁,短时间内都无法抵抗小鸟的魅惑音波。哪怕是法力强如妮可,抑或是身为魔界之王的海未。

“小海我说了多少次,我们已经给人界添了麻烦。而且,本来就是我们先瞒着妮可酱的不对。”小鸟直直翘起尾巴,又是生气又有些心疼似的批评着跪坐在地上、十分顺从的海未,“虽然是帮我说话,但刚刚为了压制我的生理反应,你失血那么多,现在还想着动手,真是太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了!”

“是,小鸟,我应该听你的。”海未乖乖地受着小鸟的训斥,但是花阳和凛注意到,她的尾巴还是一摇一摆的,看起来心里似乎还很开心。

“魔王大人…莫非喜欢被爱人训斥?”花阳心中突然想到这,又很快摇摇头,“不…不可能的吧?…”

“生理反应…”妮可注意到这个关键词,小声默念重复道。

“妮可酱你也是,”小鸟又转向了妮可,“我知道你着急,维护自己的后辈们。但是,你连抑制药丸都不服下就过来,就一点都没有想过后果吗?要不是刚刚小海把自己的血喂给了你让你醒过来,你现在还不省人事呢。”

“什么?这是真的吗?”妮可一脸茫然地看向了一边的花阳和凛。

“魔王大人刚刚确实是用了自己的血救了你,”凛点头,“我和花阳亲都看到了。”

而海未则是红着脸把头撇向了一边:“举手之劳而已,你没服下抑制药丸,陷入这样危险的情况,一定程度上是我们的原因。小鸟说过,不能给你们添太多麻烦…而且,之前你为两界做的事,我都看在眼里。”

这可让妮可有些措手不及。堂堂魔界之王,不仅没有某些人类贵族那样虚伪的花架子,还用宝贵的恶魔之血来让身为人类的自己恢复健康。再听到海未刚刚那番认可自己一直以来所作出的努力的话语,妮可心中也是十分动容。

“对不起…还有…谢谢。”妮可向海未道了歉。

虽然是第一次和海未见面,虽然小鸟以前的描述让她将信将疑,虽然对魔族的忠诚早有耳闻,但是现在,妮可才终于明白,小鸟提到海未的时候眼中的爱意毫不掩饰的原因是什么了。

只是因为能力太强而被推上了魔界的顶点,却又以自己高效的办公效率与处理麻烦事件的能力让全魔界信服;身为领袖却毫不仗势压人、只是认真就事论事地解决问题;如此善于听取意见,对自己的妻子还那么尊重那么宠爱。这样的魔王,也完全刷新了妮可的观念。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