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less wind

【魔后大人的生理期】 V 艾诺的真实身份

离开木屋走了足足20分钟,花阳和凛才拿出跨界联络器呼叫妮可。一段时间后,她们终于收到了来自妮可的回应。

“昨晚的时候,小鸟大人的灵力还是失控了,那时候我们目睹到了这一刻。即使服下了妮可酱给我们的药丸,我们还是失去了意识。”谈起昨晚的遭遇,凛仍是心有余悸。

“不出我所料,”妮可倒是非常镇定,“小鸟大人的灵力爆发确实很可怕。辛苦你们了,这次回去以后,你们要记得把你们的见闻记录下来。”

“好的。但是我有一点疑问,妮可酱,那个药丸,你是怎么弄到的?”

“啊?药丸啊…这…这个…”妮可支支吾吾,“我跟小鸟大人的管家有一些交情,是她送给我的。嗯,送给我的。”

“真的?”凛一下子就听出来,妮可闪烁其词,似乎在隐瞒一些事情。

“绝对是真的!先不说这个,昨晚你们经历了小鸟大人的灵力爆发,现在感觉还好吧?”妮可并不想让自己的后辈们知道自己的感情与牵挂,赶快转移了话题。

“除了昏迷了一晚,身体的力量和法力暂时消失以外没什么别的问题。但是我们总觉得,有些事情有点奇怪。”花阳说。

“嗯?说来听听。”

“这次小鸟大人来人界,还带了一个魔族女仆艾诺小姐。”

“嗯,这个我知道。真姬…哦不,小鸟大人的管家告诉过我。”妮可的语气波澜不惊。

“这位女仆小姐,我总觉得有些不简单…”花阳借此,将艾诺的能力描述了一番…

“什么?你俩魔杖飞行来回4小时的路程那个魔族女仆连买东西一起只花了十分钟?”妮可听完便觉得不可思议,“我去魔界那么多次,也没有见过能在魔界这样行动的魔族,更何况是在她们的魔力被削弱的人界。也许她是利用魔力传送门,但这样的终极技能我也只是在古籍中看见过…”

“而且,昨天我们前去拜访小鸟大人的时候,我就感觉女仆小姐的气场很不一般。站在她身边,我总觉得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惧感…昨晚小鸟大人灵力失控的时候我在昏迷之中偶然醒来,发现房间里弥漫的黑暗魔力不仅压制住了小鸟大人的魅惑信息素,还大大超过了我的估测范围。”凛又说。

超过凛估测范围的黑暗魔力?妮可皱眉。

“小鸟大人是纯血的魅魔,是绝对不会散发那种黑暗魔力的。那这魔力肯定也是属于艾诺小姐的。”花阳回忆起自己已知的魔族相关知识,“还有,她也能够封印妮可酱给我们的抑制药丸的效果,从而让我们直接暴露在小鸟大人的魅惑信息素中。”

“你们说什么?”联络器那头,妮可的声音变得迟疑,“那个药丸的效果也能被她解消掉?”

只有魔王一家,才懂得这种药丸的制作与解法!更不用说她还能压制小鸟的灵力暴走!意识到这点的妮可,方才察觉这次自己交给花阳和凛这样的任务是多么草率的举动。

“该死!上当了!我真是失策!”妮可捏紧听筒,小声骂了一句。

“怎么了妮可酱…”察觉到联络器那头妮可的迟疑,花阳小声试探道。

短暂的沉默后,妮可用最为严肃的语气警告起自己的后辈们:

“花阳,凛,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和那个魔族女仆起冲突。我会尽快赶回来,嗯,就这样。”

说完,妮可就挂断了联络器。

“等等…妮可酱!啊~挂断了。”凛垂头丧气地收起了联络器。

“妮可酱说的让我们注意安全,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花阳有些紧张起来。

“花阳亲,你有没有感觉,艾诺小姐和小鸟大人的关系有些特别?我感觉艾诺小姐看小鸟大人的眼神有一种特别宠爱她的感觉,而且她们刚才的互动看起来也好甜蜜…她们之间,也许根本就不是主仆关系那样简单…”

“凛酱这么一说,好像确实如此…等等,你还记得吗,之前妮可酱说过,小鸟大人是至今为止灵力最强的魅魔,能够压制住她灵力的,仅此一位…”花阳突然想到了一个关键的问题。

“魔王…园田海未?”

“小鸟大人灵力暴走,然后又在强大的黑暗魔力影响下恢复了正常…”

“唯一的解释就是…能压制住小鸟大人灵力的艾诺小姐,就是魔王园田海未大人。”

这个推测一出,把两人自己都吓了一跳。虽然两人不太敢相信,但无论是两人亲眼所见之景,还是仔细观察后的推敲,以及妮可不寻常的反应,都表明了这一点。

“花阳亲,我们快逃吧!”凛牵起了花阳的手,做出了逃跑的姿势。

“不行啊凛酱,我们的任务还没有完成的说。”花阳摇摇头。

现在的花阳和凛没有使用魔法的能力,这里离城镇也太远了。从客观条件的角度来说,她们也回不去。

“那我们该怎么办呢?艾诺小姐就是魔王大人…说真的,我有些不敢相信。那样一直被人们传说的魔王大人,刚刚就和我们在一起。”

“这也是我们的推测而已吧…我觉得…还是去确认一下比较好哦…”花阳拉了拉凛的衣角。

“花阳亲这么说的话,那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两个人,牵着手,以一种视死如归的姿态向小鸟所在的木屋走去。

--与此同时,魔界--

匆匆挂断了联络器的妮可,心里已经是翻江倒海。在极度的慌乱之下,她只说出了让花阳和凛注意安全的话。

等到自己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妮可决定立即动身回人界。

“等等!”这是真姬的声音。梦魔真姬,在魔界可以通过精神力和妮可沟通。即使两位现在并不在一起。

“我要回人界一趟。我的后辈们有危险。”

“可是你之前答应过我,不插手这件事。”

“能够在魔力被削弱的人界依然使用传送门进行远距离移动,能够解消掉抑制药丸的效果,还能够压制小鸟大人的灵力暴走,艾诺肯定就是魔王园田海未大人没错。”

“看来你也知道了啊。”真姬的语气倒是很平静。

“你明明知道魔王大人和小鸟大人一起去了人界,却瞒着我,搞得不知情的我把这种任务交给了花阳和凛!你害我!”妮可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可是你答应我,这段时间来魔界陪我,跟我多讲点人界的事情。无论发生什么。”真姬狡猾地说。

“我…”妮可为自己之前中了真姬的圈套感到懊恼,不觉提高了音量,“总…总之,我必须要回去,不然我的后辈会有危险!”

“妮可你冷静一下,”真姬也急了,“海未不会威胁你的后辈们的。她不是你们想象的暴虐的魔王。你既然都见过小鸟,也应该知道我们魔界的领袖是什么样的角色。再说,不同的人物面对面交流,可以消除你们人类对魔界、对魔王大人的误会和偏见,这可是个绝好的机会。我相信我们的魔王大人,你也应该相信你的后辈们。”

人对自己未知的事物总是充满了畏惧,妮可也不例外。

“话虽如此…但是…这次不一样。遇到这种事情花阳和凛她们没办法应对的,而且,是因为我贸然的决定才使得事情变成了这样。”

妮可停顿了一下,又说:“无论如何,至少也让我回一趟人界,把事情都处理好以后再过来。”

“那你处理好事情,要多久?”真姬问。

“只是和魔王大人她们做个交接,我觉得最多几天就会回来了。”妮可打着保票。

“还有,如果可以的话,真姬你也一起去人界看看吧。”妮可想了想,又提出邀请。

“我?我们梦魔,一般情况下是去不了人界的。”真姬说着,又小声嘀咕了一句,“而且,你那么忙,老是冷落我,我才不要跟你一起去。”

“啊?你说什么?”妮可瞬间炸毛,“不去就算了呗,我回去了!”

扔下了这句话,妮可就切断了梦境连接,踏上了联通结界。

“等…妮可酱…等等…”真姬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再也联系不上妮可了。其实刚刚妮可提出自己要回去代替后辈们做交接工作,真姬虽然心有不满,但依然马上找出了抑制药丸,准备让妮可带上。可惜,这些药丸也并没有能够送出去。

“妮可这个笨蛋!你不服下药丸,离灵力爆发的小鸟那么近会出事的啊!”真姬干着急般地将药丸瓶子扔在地上,“唉,我也是,为什么总爱说那些话去刺激她…现在只能祈祷她这次能平安无事了…”

“几天…啊…”真姬默念着妮可的“承诺”,开始满怀期待地数着日子过。然而,这“几天”的期限,却被大幅度地拉长。真姬的苦等,换来的却是妮可的杳无音讯。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