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less wind

【魔后大人的生理期】 III 危险的讯号

吃完饭以后,艾诺借着要出去散步离开了房子,房间里又只剩下花阳、凛和小鸟。

天色渐晚,原本想要返程的花阳和凛两人,被小鸟给留了下来。

“既然今天回去了以后明天还要过来,又何必如此麻烦,况且对妮可酱的下属们,我也是绝对放心”,小鸟如是说。

果然如妮可所说,她与小鸟见过很多次面,而且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还不错,以至于能够用名字来称呼,花阳和凛心里这样想。

又过了一会儿,已经到了睡觉的时间,艾诺依然没有回来。

“请两位先去洗澡吧,这栋房子的背后有一个温泉,去那里就好。”见两个人已经开始打呵欠,小鸟很无奈地笑了笑。

但是,凛与花阳却没有注意到,小鸟的身体有了一些不太对劲的变化。

“凛酱,你有没有觉得身体有些奇怪?热热的痒痒的?”泡在温泉中原本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但是身体敏感的花阳却感觉到一丝异样。

“嗯…花阳亲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是这样…而且,之前我说的空气中的那股味道,也是越来越浓烈了。”凛也察觉到有一点不大对头,“花阳亲我们快出去吧。”

虽然已经在往回走,但是两个人的身体却越来越不听使唤。一段短短的走回木屋的路对花阳和凛来说仿佛有一个世纪那么长。双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重不说,刚才的那股酥酥麻麻的颤抖感和口干舌燥的火烧感,越来越强烈了。

好不容易坚持回到木屋,推开门,眼前的景象却让两个人着实吓了一大跳。

整个房间已经被暗红紫色所笼罩,烛光摇曳的房间中,沙发上的小鸟抱着自己的身体,蜂蜜色的眼瞳在黑夜中发出有些诡谲的光泽,背上的翅膀也从白天的粉色变成了现在的血红色,右臂上的那个印记也开始发出耀眼的紫光;而更可怕的是,小鸟心形尾巴尖端的颜色又比白天还红了不少,好像一旦触碰到什么东西就能够着起火来似的。而花阳和凛每呼吸一口,身体的沉重感、酥麻感和燥热感就越发地强烈。

“不…不要…不要看!!!”小鸟娇媚的悲呼,成为了压垮两人神经的最后一击。

在灵力激发或者灵力暴走的时候,魅魔女王的声音,能够控制几乎所有的人类和绝大部分的魔族。这是比她的催情信息素更为可怕的武器。

花阳与凛就这样,因为全身的刺激,昏倒在了木屋的门口。

“情况似乎不太妙啊…没想到人界的气息会对小鸟造成这么大的影响…”这时,艾诺的身影出现在了门口。看到小鸟异样的反应,她皱起眉,似是感到有些棘手般地摇摇头。

“好…好难受!”小鸟紧紧地抱住自己的身体,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艾诺连忙跑到小鸟的身边,托起小鸟的尾巴。看到那红烫得有些发白的尾尖,她的心里也是一惊。

这是个危险的讯号,因为这一次,小鸟的生理反应要比之前来得更为强烈!

“看来这次必须要用恶魔之血来压制了。”她叹了口气,随即脱下了自己的女仆长裙。

左臂上的印记,和小鸟右臂上的完全一样。那对暗黑色的翅膀和黑色的尾尖,在脱下长裙以后,也是显露了出来。从身体中溢出的黑暗魔力,一下子就压制住了屋内粉紫色的魅惑气息。

“对不起…小海…”小鸟用仅存的理智,最后挤出了这样一句话。

听着小鸟对自己的称呼,艾诺那看似严肃的脸上此时全然都是温柔。她割破了自己的手腕,将少量的的恶魔之血喂给了小鸟。

过了一会儿,小鸟剧烈的生理反应才渐渐消减了下去。

“如果可以的话,真不想用那种最后的措施。”艾诺望着小鸟激烈反应后疲累安详又妖媚绝伦的睡颜,不禁叹了口气。回想起以前仪式时契约印记处的剧烈灼热痛感以及被小鸟的尾巴大量抽取恶魔之血的眩晕感,她下意识地捂紧了自己的左臂。

不知过了多久,昏倒在房中的凛微微有了一些意识。

缓缓睁开眼睛,发现之前周围的粉紫色已经被暗黑色的魔力所取代。再往前看,自己的搭档花阳还是昏倒在地上没有动弹。

凛想要挣扎着起身,却发现身体完全没有一点点力气。想要呼喊,喉咙里也发不出一点点声音。

“这就是…魔后大人的力量吗…果然是…没有人…能随意接近…”

这样想着的凛,很快再一次陷入了昏迷中。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